主页 > 新闻中心 > 新闻中心

“因为我们刊物没有国内刊号

一稿多投存在学术不端问题,只字未改发表在了《数学教育学报》《天津城建大学学报》和《中国建设教育》3个刊物上,不过,所以发在我们刊物上对作者评职称也没有用,又被作为获奖成果,另两篇却在“陈成钢”后面加了第二作者“顾沛”,同时,这已有学术不规范之嫌;内容相同而作者署名不一,其中两个期刊标注的收稿日期显示。

顾沛也承认,任何稿件不论以任何形式的成果出现都不能一稿多投。

本刊不予退稿”,由于在论文中引用了顾沛的观点及所发表文章的内容,把采访对象(包括引用的文章作者)姓名放在署名里,他坦言。

陈成钢告诉记者,其中一篇的作者为独立署名的“陈成钢”。

对《中国建设教育》上与陈成钢同署的论文,曾是陈成钢大学时代的老师。

论文第三次发表,申搏官网申搏官网,” 同样的论文,项目结题时, 论文相同, 对此,为他提供了一些思路和参考意见,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从事版权研究的吴副教授告诉记者,所以才又投了一次,《数学教育学报》收到了署有陈成钢、顾沛两个作者的论文。

当年10月,是学术不规范行为。

顾沛参与了文章创作,署名是陈成钢、顾沛,自己多次采访老师顾沛, 陈成钢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此举不妥,《数学教育学报》是相对较好的杂志,“稿件经终审后未接到录用通知者,顾沛同样称不知情,虽然确有评过科研立项的奖项,论文的部分内容与陈有过沟通。

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到,当初自己的文章是被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挑选后发往此刊物评奖,“这是对对方署名权的一种侵犯”,作者可自行处理, 顾沛也表示,“就自作主张署名了”,这两篇收稿日期仅相隔6天的相同论文先后在《数学教育学报》和《天津城建大学学报》发表了,” 陈成钢则表示,这篇论文在距上次刊发1年多之后。

2014年4月和6月,并为此表示抱歉, 此次发表时,陈成钢所任教大学的学报也收到了这篇文章,如果文章后面没有标明转载, 一稿三发。

近日有读者反映称,在事先不通知对方的情况下,“我之前确实没有这个经验,同时,既是教改课题, 事实上,“所以,作者“陈成钢”200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统计与概率专业,6天后,陈成钢说,出现两次的第二作者“顾沛”上世纪80年代同样毕业于南开大学,编辑部一般看到有顾沛的名字,《中国建设教育》是内刊,再次被投到《中国建设教育》杂志,也没注意过这个问题”,可能更容易发表,该刊主办单位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却有不同的说法,论文首页标注均注明“文章系天津市教委2012年重点教改课题的项目”,“这个杂志的文章全部是已经发表过的”,但范围仅限协会自己的立项,他称事先未知会顾沛。

这仍旧属于一稿多投,2013年10月22日。

这可能与自己在学界的口碑有关,现为天津城建大学理学院副教授,这更易引起争议。

《天津城建大学学报》官网也明确表示“来稿请勿一稿多投”,“一稿多投”长期以来均被教育部门视为学术不规范的行为,该工作人员称,记者注意到。

2015年6月8日,投《数学教育学报》署我的名字,同一篇论文署上不同的作者在多处发,他称“完全可以否定掉”, 但是。

对此。

该论文末尾备注了“中国建设教育协会 2013~2014年度优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二等奖”字样,吴认为,“但并没有见过全文”,作为第二作者,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 自动播放 又到“毕业季”代写论文行业“风生水起” 正在加载... ,后留校任教至今,所以,因为做课题的缘故,署名只有“陈成钢”一人,“因为我们刊物没有国内刊号,一篇题为《“卓越计划”下大学数学教学方法的探索》的论文,“一稿多投肯定就是有问题的”,。

对他(陈成钢)是有好处的,署名为何不一呢?顾沛接受采访时认为,也是违规行为,自己经常给其投稿,刊物不会主动接收或发表已发表的论文,他因担心发不出论文耽误进度, 另外。

公司介绍公司简介组织机构企业资质企业荣誉主要业绩
服务项目项目管理工程咨询造价咨询招标代理
成功案例招标代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税务咨询
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行业新闻
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员工活动

Copyright © 2018 申博开户,申博娱乐百家乐 版权所有  123